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新店安坑地區看牙醫的好選擇 - 耕莘醫院 安康院區

因為用牙線時牙齒突然崩掉一角
想說到住家附近的耕莘醫院安康院區看診
問醫生看看能不能補起來

在官網查詢到牙科掛號費120元,部分負擔50元
跟之前在安康路上其他牙醫診所看牙掛號費150元差不多
因為看診完後感覺不錯
所以寫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!





當天下午醫生休診
只有夜間有牙科門診,且網路掛號名額已滿
於是我16:30就去掛號
(官網寫夜間門診是16:30開始掛號)


不過卻發現夜間門診實際開始時間是18:00
哈,難怪我掛到一號!

幫我看診的黃醫生幫我看完後
請我先拍一張X光片

過一陣子就可以在看診椅旁的螢幕看到
黃醫生講解很仔細又風趣,心情頓時輕鬆不少
而且設備新穎,看診椅可以完全平躺與電動調整高度

比較特別的是因為醫院在半山腰
看診台前面的窗戶看出去都沒有障礙物,景色很開闊
可能因此醫生護士病人的心情都會比較好 XD

牙齒補完後,醫生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其他問題
我提出一個問題,原本想說應該口頭解答就好
沒想到黃醫生又戴上新的手套幫我檢查一次,還直說沒關係....

之後到一樓大廳批價
不知道為什麼掛號費卻只有100元,部分負擔50元,總共150元



經過這次不錯的看診經驗
發現其實在安坑看牙也可以選擇大醫院
設備好,且費用也一樣!

不過缺點是,不是每個時段牙科都有醫生.....
(想暸解門診間可以在網路掛號時,查看哪個時段有醫生)

詳細資訊請參考 耕莘醫院 安康院區 官網




耕莘醫院 安康院區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5號
請參考 Gogle Map 位置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